翟威廉低調約滿無綫 傳「細龍生」鄭世豪價錢問題拒續約 (12:4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0日

憑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熊心如」一角成功入屋的蘇韻姿(Andrea)傳因工作態度問題被雪藏,雖然她近月已逐漸解凍,但尚未成功「回家」就宣布離巢。除蘇韻姿外,近日有傳效力23年的「細龍生」鄭世豪亦因價錢問題拒絕續約,即將離開無綫。有指《開心速遞》相繼有角色離開,劇組已安排前港姐冠軍林鈺洧加入,飾演接龍初戀Cafe的侍應。

另外,有份演出《逆天奇案2》的翟威廉原來已在上月底39歲生日當天低調約滿無綫,結束13年賓主關係。他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在外邊有經理人、脈絡及不少工作,與無綫傾約後決定換上另一種合作關係,日後說不定或再拍攝無綫的外判劇或其他節目。翟威廉表示仍有《異空感應》、《非份之罪》、《非常檢控觀》等劇集未推出,目前仍在拍攝《執法者們》,相信將來仍有機會與舊同事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